寻茶人间客

寻茶人间客,君子听花落 。

宋岚的移动城堡(宋薛)

话剧版,主打逗乐(这是茶仔我看了几十遍哈尔的移动城堡后写的,都给我看!)


薛梦:“好,三,二,一,开始!”


  薛洋经营着一家帽子铺。

  薛洋:“我帽子呢?”

  薛梦:“拿错道具了!重新来!”

  这家帽子铺是他父亲留给他的。

  (薛洋出场)

  魏无羡:“薛洋,已经下班了,你和我们去喝天子笑休息吗?”

  “魏无羡!台词!重来!”

  (魏无羡出场)

  “我不去了。”薛洋道。

  远处,一座心脏形状城堡在缓缓移动。

  宋岚:“我城堡咋这么小?”宋岚看了看手中屁大点的城堡。

  “哎呀,资金不够了。”清义道。

  宋岚缓缓移动手中的城堡。

  远处的棉羊似乎是已经见惯了这偌大的城堡,没有一丝惊动的样子。薛洋根据金凌给他的地址来到了城里,他在一个胡同中迷路了。

  (宋岚上场)

  “啊,抱歉抱歉,你们该去工作了。”说着,宋岚帮薛洋解决了为难他的士兵,带着薛洋飞到了天上。

  “不是说飞天上吗?”薛洋疑惑道

  “资金不够了( ノД`)”

  薛洋:“。。。”

  宋岚:“。。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