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茶人间客

寻茶人间客,君子听花落 。

沉溺海底

我被困在了一个箱子里。


箱子是纯白色的,四周什么都没有。


我不知道怎么了,我没有一点情绪波动,眼中没有任何光芒。


我蜷缩在角落里,双手抱住我那伤痕累累的膝盖。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,好难过啊………


唉…


我看不见了,我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

我坐在熟悉的教室里,教室里有很多人,真的有很多人,好多好多人,他们一直在笑,很阴森的笑,让我毛骨悚然的笑。我听不到老师讲话了,我蜷缩在座位上,梗着脖子,捂住耳朵,尽可能的躲避这一切。


我现在,好像,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
“徐清义,你作业怎么没交?徐清义,徐清义!我叫你呢?!”


“嘭”的一声,那根悬挂在脑海里的弦断了。


“老,老师,我没来。”我怯怯的回答了老师的问题。我站不起来了,双腿站不住,一直在发抖。


“你怎么又没来!?你这就是借口!”


老师又让我坐下了。


好气啊,下节课是英语。


“来,一个一个来背……下一个!”


烦死了,又是我。


“老师,她没来…”


我的新组长替我说了句话。


“她没来?哦哟,一个个都不来,就是没背下来的借口。”


我又坐下了。


整节课我听的云里雾里的,一句也没听到,一句也没听懂。


我又被困在了那个白色的箱子里。


然后,箱子打开了。我以为是太阳照了进来。


但是我错了,箱子解体了,我在海面上。


我在一点一点的下降,下降。冰凉的海水埋没了我的身躯,一点一点淹没的我指尖,我感到无比的窒息。


我以为我快死了,太冷了。


但是一只大手把我拽了出来。


我在医院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