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茶人间客

寻茶人间客,君子听花落 。

未见人消释(番外)

 茶仔建议您配合壁上观使用哦ԅ(¯ㅂ¯ԅ)都给我去听!!!!!!!!!

  all薛洋注意避雷!!!!

  私设:众人是一个芭蕾舞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洋洋,洋洋,醒醒,我们到取景地了。” 晓星尘轻轻摇晃着睡着的薛洋,薛洋缓缓睁开眼睛。窗外望去,一座座巨大的石窟映入眼帘。

  “真美啊…”清义不由得发出了赞叹。

  “走吧,进里面看看,大家仔细观摩,两个小时候咱们在门口聚集。”薛梦道,言罢,薛梦挽起清义的手走进了洞窟。

  步入莫高窟,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壁画和惟妙惟肖的佛像,壁画上的人儿有的反弹琵琶,有的坐弹箜篌,有的横吹笛子。有的神仙翩翩起舞,好似一朵娇艳欲滴的鲜花,有的神仙闭目养神,如同一抹清流的苍青。

  薛洋走着走着,被远处的一束光吸引。薛洋走向光芒,他向里面望去,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。壁画上,画着穿越千年的繁华景象,画着人间的烟火凡凡。

  一刹那,薛洋恍惚了,今夕是何年何月啊?!我置身于大唐的繁华景象,置身于万千灯火之中。我与古人共赏一片天地,共览一片星空。我穿越于人海茫茫,我行走于万千繁华。沟壑嶙峋千百,诠释的,是唐朝的风华绝月,是楼阁宫阙。胡璇轻摇曳,那万千灯火又置身何处长眠?伴随万万千千华星应华年。

  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两个小时便到了。薛洋沉沦与眼前的美景,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洞窟。众人无不赞叹莫高窟的美景,回到教室后,几人经仔细钻研,终于编织出了一部完美的舞剧---《流光溢彩》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