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茶人间客

寻茶人间客,君子听花落 。

  有些想哭,又不敢哭,房间真的很冷,连我也没有温度,被子里像被塞了冰块,即使是热水也会变凉。没有人会真的拥抱我,哪怕一下也好。这样死去有些不甘,但是没办法,我想离去,但是我的文章没有完结,我不能消释。忘闻君常言,未见人消释。

  可能是她的例子太好了,即使我也曾尝试与他人深交,也无法替代她的位置,我不敢保留他人对我的爱,就像我不敢接受他人对我的爱。我就想没有心的哈尔,我渴望得到爱但当偏爱真的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又害怕,我怕亏欠他们什么,所以我一直在躲避,以完美的理由结束所有的爱恋。即使我不舍得,即使我渴望。但是我害怕,害怕会像她一样,在我坠入深渊把我拉出来,马上就出来时却又一同坠入深渊。

  我自小没有被怎么爱过。母亲的严厉,父亲从不管不顾到出手打骂。我真的渴望被爱,但是我的懦弱刻在了骨子里。我不敢接受,所以我一直都在躲避。

  或者说,我可能生来就不被偏爱。打什么时候呢?应该就是父亲那巨我们从来没爱过你,母亲那句要死就死我不管你了,那些曾给予我偏爱的人说的你不配和在我坠入深渊时的不作为。我也曾尝试求救,但是无人理会。他们不是神仙,不能无时无刻都在线。所以我在躲,一直躲下去吧。让我安静的死去,让我凋零。让我安静的睡在冰凉的卧室,肮脏的泥土,同她一样凋零吧。

  我是折翼的飞鸟无法翱翔于空中,是被人践踏的蔷薇沾满泥土。是满身是血迹天使不再被人爱戴,是被折断的郁金香,花瓣被一片一片剥落,最终化为灰烬,融入肮脏的泥土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