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茶人间客

寻茶人间客,君子听花落 。

未见人消释改名红星从未消释

  好的小星星们,你们的茶仔我回来更新了。前面的文章我打断了,从新接上别的,这次是把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融合了一下,希望尊重。还有,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曾经看过这篇《未见人消释》的人在我发表其他文章时不见了,我希望你们是因为文章而喜欢我而不是因为我而喜欢我的文章。不过我希望某一些磕cp磕魔怔的人离我远点,我并不希望你们看着接下来的文章只是为了磕cp。至于为什么还会打cp的tag,是因为如果我不打,我的文章压根没人看,因为我不是大人物。这样我辛辛苦苦传达寓意就会荒废。明天开始更新新的文章,名字也改为《红星从未消释》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